浅眠

产出全靠激情,缘分到就更新。
无偿为我嗑的产品们提供中→日翻译服务,详情可见置顶w
搞不懂新系统,要是误触了什么非常抱歉!!

Hello,Shooting Star

“当初觉得很莫名其妙。”

他背靠着阳台栏杆,夜晚的风撩起鲜红的发,微微眯着的赤红眼眸看着专属于夏季的星空,星光仿佛揉碎了的粉尘淡淡的铺上了光亮的红宝石,嘴角是只属于他的魔力笑容,明明只是浅浅淡淡的,却让人倍感精神。

你只是呆呆的看着他,也只能这样做,眼前的人是新一代的娱乐决斗王者,他的决斗使得众多人痴迷并且疯狂,当然你也是其中之一,你爸爸是狮子公司的重要投资人之一,在他四十岁生日这天特意邀请了这位超人气决斗者做表演决斗,通过宅子主人女儿的头衔你获得了能够和这位明星私下相处的机会,几经辗转最后是在这里找到了只身着橘色弹性衬衫的他,心脏的鼓动让你别扭着不敢上前,他发现了你,两枚红宝石弯成月亮状,挥了挥手示意你上前,待你磨叽着凑过去站在离人一米远的地方时,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惹了你一脸的粉红。

“抱歉,抱歉。”

他止住笑意,右手肘支在栏杆上托着脑袋,满含笑意的望着你,丝毫不知道这样的视线是有多让你想要尖叫,他说:

“你是永田先生的女儿吧?”

是、是的!

啊啊真是丢脸,声音都抖得不成样子了。

“这样啊——”

你小心翼翼的望过去,他已经将视线投向了天空,这让你有些失望的同时又松了口气。

静默半晌后,耳边透过风传来他叹息般的声音:

“忽然想说点陈年往事了。”

感受到他征求同意的视线,你连忙把头点得像是小鸡啄米那般,一是你无法拒绝最喜欢的人的请求,二是这样的他不曾在屏幕上见过,你很好奇,也很想多了解一下这个人。

他转了个身,将支撑点换作背部,双手放松的搭在栏杆上,仰着头,一眨不眨的盯着烁烁星空,似乎是在寻找属于他的那颗星,可是在你看来,那里的一切不论哪一颗都不是他想要的。

“忽然就背上了莫名其妙的罪名。”

然后他开始讲述,那段都被大家遗忘却深深烙印在他灵魂上的往事。

“因为他长得和我太像了,最后连青梅竹马都开始对我产生怀疑。”

这很过分,明明因为背上了虚有的罪名而被无理的要求进行赎罪,这种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身边人的信赖了,就算这个人再怎么长得像榊先生,也不能这样吧!

“你在为我打抱不平吗?谢谢你,但是我并没有恨过他们噢,毕竟是那样的情况,难免会产生怀疑的啦。”

被打断了话的他并没有怪罪才意识到自己失礼行为的你,反而笑得温和的包容了这些,包括你觉得很不公平的曾经。

“而且…”

他的声音忽然低了下去,你奇怪的望过去,只见他赤红的瞳半睁半敛,奇特的光芒在里面不停闪烁,你想起爸爸以前说的话,那是一种叫做温柔的波动。

他轻轻一笑,捻起脖子上的灵摆绳子,夹在食指和拇指之间揉搓着让双翼的灵摆转动,头上护目镜的星星似乎在下一秒就会逃出来飞向星空。

“如果没有这件事,可能我就不会那么在意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了。”

谁?

“一个和我长得很像的人,但是啊,眼睛是这样吊着的呢!”

他松开玩弄着吊坠的手,两只手指按着眼角往上提,孩子气的模样惹得你咯咯发笑。

“啊咧,我还以为模仿得很到位呢。”

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。

可是啊榊先生,我根本没有见过你说的那位长得很像你的人啊,所以没有办法判定呢。

你觉得自己只是道出了事实而已,但他一直挂在嘴边的笑意却有了一瞬不自然的僵硬,没等你看清他就恢复了那副招牌的微笑。

“是呢,没有看见呢….”

他这么一边低语着,一边拉下了头上戴着的护目镜,要不是那个让你着迷的笑容没有消失,不然你就得紧张是不是自己哪里说错话了。

那么榊先生,后来呢?

气氛有些压抑,你决定转移一下话题。

短暂的嗯了一声后,他斟酌着语言,这才开口继续说着:

“后来啊,我见到了他。”

那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吗?

“嗯。”

可是之前不是说你一出现他就会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么?

这是刚才榊先生说的。

“是的,可是呢,我们还是见到了,还是相遇了,现在想想,那或许是命中注定的吧。”

命中注定?

“命中注定我要和他相遇,命中注定我要认识他。”

…..我不懂。

你是真的不明白,这不是很好的事吗?那为什么榊先生的笑容会有落寞的感觉?

他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说,猛的回过头来,明明藏在大大的护目镜下,你却觉得那双赤红的瞳正直直的望着你,让你很是不自在。

“如果…..”

嗯?

“如果那个时候,我成功的阻止游吾的话,他会不会就不会消失了呢?”

一阵微风拂过,长长的刘海使得他的表情模糊不清,你急了,面前的这个人,感觉像是会突然消失一样,你不禁伸出了手,渴望抓住哪怕一丝的残影。

“开玩笑的。”

……唉?

那个人却忽然吐出舌头,调皮的小动作和舞台上的那个他如出一辙,你愤愤的收回手。

榊先生!

“抱歉抱歉,我们继续说?”

他在唇前竖起食指,可爱的歪头。

…真是的!随便你啦!

只有转身才能掩饰你此刻已经染上整张脸的红霞。

“哎呀,惹可爱的小姐生气了啊。”

榊先生!

你跺了跺脚以示自己的不满。

“对不起啦原谅我吧,那个人可是说过要我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呢。”

用决斗给人们带来笑容?

他的小诡计很成功,你并没有发现他转移了话题,还被吊起了十足的兴趣。

“嗯。”

点点头,他拍了拍放着决斗盘的裤子口袋。

“他告诉我,要用决斗给每个人带来笑容,要用决斗让大家感到快乐。”

这不是榊先生的口头禅吗?

“怎么成我的口头禅了?”

他吓了一跳,张大的嘴足以塞下一个鸡蛋了。

你有些忍俊不禁,但还是很尽职的说明。

榊先生没有发现吗?每次在开始决斗前,你都会小声念上这么一段啊。

“我还以为我的声音足够小了呢…”

或许是因为被发现了习惯有些害羞,他的双颊上有些淡淡的红晕。

可是fan的大家都很清楚了噢。

“真是让人不好意思啊。”

这么说着,他头上那根健气的呆毛似乎软了下来,是错觉吧。

是那个和榊先生长得很像的人告诉你的啊,那后来他呢?

“消失了。”

….消…失了?

“嗯,消失了。”

说出这话时他无比轻松的语气让你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。

是说没有再联系你了么?

“不是呢。”

他顿了顿,给出了这样的回答,护目镜上总是光彩闪烁的五角星图案似乎黯淡了几分,但他唇角的弧度并没有一丝要放下的征兆:

“不见了,找不到了。”

….榊先生,在哭吗?

他闻言歪过脑袋,指着自己笑意盈盈的脸。

可是….

“我啊。”

他打断了你的话,半张脸隐匿在黑暗中,只剩下那过度耀眼的微笑在星尘下发光。

“从那之后看见了红色的残像和在黑暗中的他,然后就变得不像我自己了。”

是说十几年前那次舞网锦标赛么?榊先生忽然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,用犀利的手段打败了梁山孰的强力选手,当时才几岁的你害怕得还哭了起来,那之后因为榊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用娱乐决斗给观众带来快乐,一边拿下比赛这件事就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插曲被人们遗忘,亦或者是被娱乐决斗王的光芒所掩埋了吧,没想到榊先生还….

“可是,不管我怎么描绘,都没有办法变得轻松啊。”

被看穿了!

你吃惊的睁大了双眸,他是光芒万千的决斗王,是灵摆召唤的创始者,被所有决斗者所崇拜,所向往,舞台上的他有着非凡的魅力,用一次次的决斗给人们带来快乐,带去希望,这样的一个人不应该。

“在梦中看见的他一直很遥远,我一直在追寻,那个说要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的他。”

“但是不管怎样往前努力,总是感觉无法到达他的那个地方,总觉得,没有办法完成我们的梦想。”

榊先生没有改变,你看着在星空的包围下他比起同龄人来讲略显瘦弱的身体,不仅就明白了,他的时间停留在了那一天,停留在了他招出xyz暗叛逆龙的那一天,你抬头望了过去。

透过护目镜,他的赤瞳远远的望着,清晰的映照着这整个世界,天空无限攀升,似乎是想要得到休憩。

原来是这种颜色啊,你想到。

但是,榊先生你停止了。

“…….唉?”

他回过头来,静静的望着你。

告诉前来传递爸爸让你回去消息的侍者自己马上就过去,忽然就明白了,你笑了笑,继续说着自己的看法。

榊先生想要尽可能的追上他,那个和你长得很像的人,但是,榊先生其实很抗拒吧,要把自己变成那天那个样子,因为榊先生是真心想要通过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啊,那个人也是,一定也是真心想要大家进行快乐的决斗吧,毕竟在那一天,那个人遇见了有着耀眼光芒的榊先生,所以,他希望你向前走,用语言推了你一步,为了完成榊先生你自己的梦想,他希望你不要害怕的往前走。

深深鞠了个躬,你转过身离开了这个星夜璀璨的阳台。

你明白自己错了,榊先生的时间的确是停止了,但它并不是停留在那场让人感到害怕的决斗上,而是停在了与那个人相遇的那一天,果然,榊先生就是你最喜欢的决斗者了。

榊游矢呆呆的看着那个女孩离开的方向,忽然无法控制般的笑了起来。

“用决斗给大家带来快乐….吗?”

从另一侧口袋中取出黑色的卡片,游矢将它举了起来,让暗叛逆龙看起来就像是置身在璀璨的光芒下一般。

他就像是流星一样,从夜晚来将他人的黑暗驱散,再转瞬间在黑暗中消失,将光芒留给他人,把黑暗一个人带走,他是流星,忽然降临在他的身边,还未等他许下愿望,就自说自话的把梦想托付给自己转身离开,这样的事就算是他也不能原谅。

摘下护目镜,单手撑在护栏上,用力向上一撑,橙色的身影稳稳的落在了护栏上,仿佛像是要接受一切一样,游矢展开了双臂,嘴角的笑容胜过万千星光。

“来吧,游斗!在星空如此绮丽的夜晚里再次见面吧!我在这里噢!就像那天一样!”

晶莹的水滴勾勒出了青年美丽的脸庞曲线,滑落下来将整个星空包裹了进去。

“Hello,my shooting star。”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9)